臣九

高一狗,更新随缘。

【GGAD】荆棘玫瑰(一)【双黑道AU】

*无专业性⚠️

*会在几章内完结

“砰”


子弹没入邓布利多的肩膀。


面前的人已瞬间毙命,血顺着脖颈流了满身。邓布利多转身没入黑暗。


肩膀这的旧伤离痊愈没过去太久。再次撕裂的疼痛可不亚于第一次。他深吸一口气,抽出一根烟点燃了吸一口。


他知道自己的做法很不明智,但这也是唯一能让他集中注意思考的办法了。


眼前烟雾缭绕。他透过白茫看向不远处的密码门。


刚刚的人显然是个新手。SKS的后座力不小,但如果是爬滚战场多年的老兵,压枪的动作不可能这么生疏。


他刚刚来的路上还看到了狙击手,手中的巴雷特M82可不是闹着玩的。但他藏的不是很隐蔽,同是狙击手出身的邓布利多几乎一下就看出来了他的位置。


对方难道并不熟悉他?那又怎么会绑架奎妮来威胁他?他和她的旧友关系可不是一般人能知晓的。


对方90%是和他一个道上的。正规军没有这么好的装备。邓布利多可没自满到认为政府会派特种兵来捉他


这一路上的举动,要么是轻看了他,要么...


对方就是故意引他来这的。


邓布利多脑中想到一个人。他渐渐握紧了手中的枪。


一队人从拐角处走了出来。为首的男人面部清秀,穿着白色风衣,身后的男人都身材魁梧,全副武装。


邓布利多在脑内计算着自己的生还率。沙漠之鹰是把狩猎手枪,威力大,射程远,可显然不适合在这种狭小的空间用。而且他的重量也会大大降低自己的作战能力。但他来得太匆忙,当时身边只有这一把典藏版的武器。


这就敢来只身赴邀。邓布利多嘲笑了自己一下。只能说他胆子太大,或是...


笃定了对方不会杀自己。


那个男人轻轻笑了笑,开了口,嗓音清透。


“路易十四,久仰大名。”


看来对方早就知道他在这儿了。现在跑也跑不掉,他索性从黑暗里现出身形来。


“阁下大费周章,我怎么能不诚意赴邀呢?”邓布利多真心觉得这个称号实在太羞耻。但道上的人都这么叫,他真的懒得一个一个纠正。


“那何不放下武器,我们可以畅聊一番?”


邓布利多笑了笑。


“你说得对。”


话音还没落下,他身形一晃,一把三棱军刀抵上了对方的脖子。


“小心点。你知道,这个刀刺开了你的脖子,我也没有办法救你。”


邓布利多威胁道。


三棱军刀刀身程菱形,且三面都有血槽,一但刺中人,伤口很难愈合。


但他总觉得不对劲。这一切太过容易了,这个男人竟然会站的离一个顶级雇佣兵这么近,简直就像...故意这么做似的。


“砰”


又是一声枪响。邓布利多睁大了眼睛,发现怀里的人身体软了下去。

 

评论(1)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