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九

高一狗,更新随缘。

【GGAD】荆棘玫瑰(五·完结)【双黑道AU】

上一章


https://chenjiu554.lofter.com/post/2008d09f_12d1bec5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达面前的红茶已经接近室温,但她依旧一动不动,仿佛从来都没有变换过姿势。


她深吸一口气,将杯子扬手扔了出去。在杯子的碎裂声中,文达用玫瑰金的口红补了补唇妆,起身向她主人的卧室走去。


“叩叩”


里面没有声音传出来。文达直接推门走了进去。


“在没有礼貌这一点上,你和盖勒特倒是挺像的。”


邓布利多已经坐了起来。他湛蓝的眼睛望过来,嘴里说着意味不明的话。


文达握紧了手。这就是他的主人这么多年深藏在心里的人。多少次,她听见格林德沃宿醉中喃喃喊着“阿不思”。她绝不想看到他的主人有这么软弱的一面,他是天生的王者,不应该有软肋。她同样有私心。她看见邓布利多毫不掩饰的露着脖子上那些青青紫紫的吻痕,还有对格林德沃的直呼其名,都让她嫉妒地咬紧嘴唇。


邓布利多看着面前的女人一直变换着脸色不开口,索性转过头去不睬她,一直望着窗外。


他本来心情就很差。一早醒来身边的床铺冷冰冰的,显然昨晚在他身上疯狂发泄的男人已离开多时了。这个从他认识格林德沃时就一直跟在他后面的女人更是让他提不起半分好感。


他刚要出声赶人,就听见文达开口了:


“关于这件事我是逾越的。但是为了主人,我不得不告诉你。”


“六年前,主人收到组织的命令,杀了你妹妹。”


邓布利多浑身一僵,猛地转过头盯着她。


“你也是这个组织里的杀手。你妹妹的身份被发现了,组织要清理干净,于是背地里派主人去清除后患。”


“你当然知道你们当时是什么关系。主人自然不肯。但组织威胁他,如果办不成,就连你一起杀了。”


“他去了。主人似乎已经预料到结果。那是我第一次见他流泪。”


“你真的以为是他手不稳而导致那枪没打中心脏吗?他为了护住你妹妹没死的消息,硬生生扛了两枪,差点要去了他的命。你义无反顾地走了。这些年里,我陪着他一步一步爬上来,看他怎么铁血无情,执掌生死,坐到了首领的位置。我知道他做这一切只是为了重新夺回你。”


“而你,一直以为他是为了和你抢夺权利而向你妹妹开枪的。不是吗?”


邓布利多眼里翻涌着无边的情绪。他一时出不了声,只是那双潋滟的蓝眼睛空空地看着文达,似乎在透过她看另一个人。


“以上,是我作为下属身份说的。下面我要和你说的,是作为一个陪伴格林德沃多年的女人的身份。”


“主人是一个很优秀的男人。我被他吸引,想要他只为我停留。我知道主人的眼里只有你,但坚持到底是雇佣兵的习惯,不是吗?”


邓布利多仿佛才从刚刚的情绪里挣扎出来。他冷静了好一会儿,然后望着文达倔强微红的眼睛,勾起了嘴角:


“首先,作为阿利安娜的哥哥,我对你表达诚挚的感谢。谢谢你告诉我这一切,这也能让躺在病床上的阿利安娜少一些冤屈,我也很高兴能解开这些误会。”


“接下来,作为盖勒特·格林德沃以前以及现在和未来唯一的伴侣。”


邓布利多眼角向上翘起,语气带笑。


“你算什么东西?也配和我抢人?”





格林德沃回来的时候,看见被子鼓起一个包。


“怎么还在睡?”格林德沃凑过去,发现枕头上湿了一块。


他心里一紧,赶紧去拉邓布利多。邓布利多红着眼睛看着他,咬牙切齿地说:


“你真是个混蛋。”


格林德沃有点心虚。晚上爽过第二天就不见的行为仔细想想的确很不令人愉悦。他不由自主地轻轻握住邓布利多的手,做好了挨骂的准备。


“如果不是别人告诉我,你是不是准备一直瞒着我?”


格林德沃一惊,想起回来时文达脸上僵硬的表情,脸色慢慢冷了下去。


“她告诉你了?”


邓布利多冷笑。他将格林德沃拉到床上,翻身就跨坐在他身上。


“你倒是养了一个好下属。”


这么多年的仇恨突然没了依托,他的确很迷茫,仿佛之前所坚持所忍耐的东西都没了意义。他不知道现在还有什么是真实的,什么是虚妄的。他只知道,要握紧眼前的人,让他的往生里都充斥着这个人的身影。


格林德沃听身上之人阴阳怪气的语气,心里有些打鼓。他刚想开口,邓布利多的嘴唇就覆了上来。


邓布利多慢慢咬着他的嘴唇,低低的话语响在耳边。


“以后你就只有我了。”


“...好”


fin.


彩蛋:


奎妮被人像赶苍蝇似的放出来后,站在萧瑟的秋风里还有些迷茫。


但她保证她永远也不会回忆之前在房间里听到的一切了。

评论(8)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