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九

高一狗,更新随缘。

【GGAD】迷倒女巫的十二个致胜法宝(一发完)

*沙雕脑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一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 

格林德沃哼着那首风靡欧洲魔法界的《忐忑》信步闲逛邓布利多校长的办公室。 

没错,就是《忐忑》。据悉,格林德沃听过这首歌后感动地说,这激昂起伏的旋律,很好地诠释了他和邓布利多之间多舛坎坷的感情。于是,《预言家日报》的金牌记者丽塔·斯基特大笔一挥,《忐忑》就被定为了GGAD官方神曲。听过的人无不男默女泪,被其所表达出的忐忑所感动。 



2. 


真他娘的不幸。邓布利多面无表情地想。 



3. 


格林德沃坐在邓布利多常坐的扶手椅上,正想寻找有没有什么柜子施了无痕伸展咒,邓布利多偷偷藏了糖果的地方。随即,他眼尖地发现,摆得整整齐齐的一摞书上,随意地放了一本略微破旧的书。 


《迷倒女巫的十二个致胜法宝》 



4. 


它被格林德沃过于恐怖的眼神盯得发毛,出声嚷道:“嘿,尊重点。” 

这可不比《龙血的十二种用途》来得有档次。 

格林德沃很佩服自己还能在理智被淹没前冷静地思考这个。 



5. 


阴影笼罩了那本《迷倒女巫的十二个致胜法宝》。在书惊恐的目光中,格林德沃缓缓扯开一个微笑:“你将为伽利略的自由落体实验贡献出自己伟大的价值。或许,还有幸能在《黑魔法的兴衰》里留下一笔。” 



6. 


格林德沃走在寻找邓布利多的路上。 

他路过变形课教室。 

麦格教授愁云惨淡地看着学生,学生愁云惨淡地看着自己的作业。麦格教授收回愁云惨淡的目光,不无感叹地说:“你们邓布利多校长当年可是拿自己作业批改答案的人物。”全班同学发出惊呼。 

接着,众目睽睽之下,麦格嘭地变成了一只肥腿圆肚呱呱叫的青蛙。全班同学再次发出惊呼。 

格林德沃收起老魔杖,不屑地冷哼,难道你比我更熟悉邓布利多吗? 

女巫果然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7. 


格林德沃走在寻找邓布利多的路上。 

迎面走来麻瓜研究课教授布巴吉。格林德沃露出一个以前把所有圣徒迷得找不着北的自以为迷人的招牌笑容,微微昂首表示问好。 

布巴吉:“格林德沃教授?您在找邓布利多校长吗?” 

“...没有” 

他的脸上有写“邓布利多在哪”这几个字吗? 

“哦。”布巴吉点头:“今天蜂蜜公爵发售限量糖果。邓布利多校长可能在那儿。” 

格林德沃努力微笑,用手抹了抹脸。 

布巴吉擦身而过。格林德沃猛然惊醒,为什么一个和他完全不熟的女巫都能知道邓布利多在哪?他咬牙切齿地说:“女巫果然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布巴吉慢步远去,推了推眼镜,若有所思地喃喃低语:“难道这就是麻瓜社会中‘重男轻女’的思想吗?...” 



8.


邓布利多和蔼地看着眼前一个二年级的霍格沃兹女学生。他柔声问道:“没买到糖果吗?” 

女学生脸红着点点头,轻轻“嗯”一声。 

邓布利多伸出一只手,上面放着一颗柠檬雪宝。 



9.


格林德沃觉得邓布利多已经完全变成小聋瞎了。他就站在他身后,却被完全无视。 

让他欣慰的是,女学生显然依旧身体健全得令人遗憾。她眼神惊恐地看了校长身后的男人一眼,转身跑掉了。 



10.


女学生边迎风落泪边拆开柠檬雪宝的糖纸往嘴里塞。 

格林德沃太他娘的吓人了。 

柠檬雪宝太他娘的好吃了。 



11. 


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邓布利多了。邓布利多提醒自己。你应该理性的面对自己的伴侣又将自己的学生吓跑这件事。 

邓布利多心平气和地转身,甚至脸上还带了微笑。 



12. 


“昔日黑魔王盖勒特·格林德沃被其伴侣阿不思·邓布利多胁迫在大街上边学鸟叫边跳广场舞。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预言家日报》 



13. 


罗恩发现他那本被校长没收的《迷倒女巫的十二个致胜法宝》又被还回来了。 

他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上面有从高空摔落、粉身碎骨咒和修复咒的痕迹。 


评论(5)

热度(2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